美美的巧克力棒!

我家阿森喜欢吃糖。我想没有一个小孩子是不爱吃糖的吧? egg 但是我老公就是很反对给他吃糖,所以阿森的糖吃得很少。我们家里几乎都不买糖果,阿森的糖果通常都是在外面人家给他吃的 sweat01

他知道我们不会给他买糖果吃,所以他只会吵我们买一些有糖浆的甜甜圈之类的东西解解他想吃糖的馋 egg

上个月,阿森学校里给每个小朋友发了一枝棒棒糖。结果他整天都吵着要吃棒棒糖

阿森:妈咪,你可不可以变一枝棒棒糖给我?
我 :怎样变?
阿森:你变一枝啦!
我 :昏~

那天在家里试着“变”了这个给他吃,结果他 love 到这个样子

做法请参考这里 巧克力棒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