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面食

这个面,阿森小的时候我经常煮给他吃。他大概1岁左右我用面线来煮,因为比较绵和容易咀嚼。现在长大了他反而喜欢吃米粉,比较有嚼劲 egg

通常我煮汤面都是用江鱼仔滚烫,根据“不生病之正法”的作者张家瑞博士说,江鱼仔有很丰富的钙离子,营养很高 sinister smiles

滚了汤过后,捞出江鱼仔就可加入其他材料如冬菇,蔬菜之类的

阿森很喜欢吃紫菜,我做面试通常都会给他放一些

红萝卜阿森倒不喜欢吃,可能是太硬他懒惰咬。我每次都用这个磨板把红萝卜磨碎骗他吃!每次他都给骗到 sinister smiles 吃了下肚子也不知道 egg

这个红萝卜磨碎后,连纤维也在里面,营养没有流失!同时也会增加汤的甜度,很好喝!

这样一大碗,阿森每次都可以一个人吃完egg

更多的宝宝面食可以参考-宝宝面食系列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