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学校假期活动(二)话剧

虽然阿森在home schooling centre念书,但是中心也和一般小学一样有学校假期,而且都是follow政府学校的学校假期的。5月尾有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一直以来爹地都很想送阿森去上Drama & Speech的课程,正好KLPAC有个Children Intensive Drama Programme假期营,于是就带阿森去报名!




报名的时候阿森很抗拒,是被我们逼着报名的!没试过哪里知道不喜欢呢!试一试,你一定好中意!呵呵!



结果,一踏入课室,老师们带动式的教学方式阿森喜欢得很!两个小时的课程 ,好像玩得比较多!我实在看不出老师在“教”一些什么,呵呵!不过我相信他们自然有自己一套的教导方式,只要小瓜们上课上的开心就好了!



阿森放学后第一件事就是对我说:明天teacher讲要早一点到,9:45am就要到!看来他是在很喜欢这个课程!



阿森一进入课室就马上warm up了,玩得很尽兴!



妹妹在课室外看哥哥上课




这个课程为期8天,阿森每天一早都开开心心的去上课!有一天放学后,他拿了一张邀请卡给我,原来这个课程最后一天会有一个话剧呈现!阿森说他们演的是Lion King,还带回来一张大卡说是老师派的,上面画了一个图案,阿森说是Lion(我实在看不出来哪里像狮子 ==" )要我帮他剪出来做一个面具。我特地画了一张lion cub的画给他作面具,谁知道他竟然不领情,坚持要用他那张不像狮子的狮子mask!好咯,我也不勉强,因为我画的那张妹妹很喜欢,结果是妹妹要了!呵呵!




阿森的"狮子"面具




除了面具,阿森接下来还带回来一张CD。一进家门就要我开给他听,原来是老师派的,要孩子们学唱里面两首歌曲。另外还有一张歌词要背歌词!我问阿森,你在话剧里饰演什么?阿森答:Lion King!然后又说又几个小朋友也是Lion King!我想或许这个话剧是好几个孩子一起饰演Lion King然后就是唱唱歌跳跳舞的吧?没有想到阿森竟然是主角!我们是到了现场看过表演后才知道的,哈哈!


由于不知道阿森是主角,所以爹地也没有特地去捧场。因为当天妹妹的Vital Years有上课,所以爹地负责接送妹妹放学。我则和婆婆、舅舅一起去给阿森捧场打气!



演出前在门外打鼓热身!


阿森表演前的有另一班年龄较大的孩子做表演

准备演出了!耶!

狮子王出场咯!

万兽膜拜狮子王

一边演戏还一边偷看妈妈,呵呵!




领文凭的一刻





婆婆特地来捧阿森的场!



表演结束后,父母受邀一起参与游戏!












阿森幼儿园的时候念的是Montessori学校,全校加起来不超过二十人,所以根本没有像传统幼儿园一样有大型的表演。后来转去了ECA的Home Scholling Centre,在中心年终庆祝会上,演过一个小小的话剧"Daniel and the lion den",试验国王身边的小侍卫。这次算是阿森比较正式的一次表演!他很期待,特别促我要早点到!看到我们进场他也很开心,演出的时候还偷偷的偷看我们!呵呵!




这个8天的课程收费300大元,只要阿森玩得开心,我们都觉得很值得!结束后问阿森还要不要继续上Drama & Speech的课程,阿森大力地点头说:要!!!

1 Response
  1. eiko chye Says:

    好棒的课程,可惜jb没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