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学校的 parent & teacher meeting

上个星期六阿森学校召开一个parent & teacher meeting,阿森两个星期前知道有这个meeting后一直就很期待。他问我:这个meeting我可不可以一起去?(因为我每次有些什么会议都把他放在婆婆家没有带他去的)我说这个可以,于是他很开心的期待着!


当天他还特地选了一件美美的日本甚平,他之前穿过这件衣服去学校被老师们赞他靓仔,呵呵!去到学校有refreshment,老师先招呼我们吃一点东西。吃东西的时候,阿森打了一个喷嚏,小家伙竟然自己用手按住嘴巴然后说了一声:excuse me! 我昏~ 他每次在家里打喷嚏的时候我叫他用手按住嘴巴,他都是拿我的手来按住他的嘴巴,这次竟然乖乖自己按嘴巴还说excuse me!!!看来还是老师的教导比较有方!真是汗颜!


轮到阿森的学习报告的时候,出乎意料之外地阿森竟然没有被投诉!老师说阿森在学校里是个very friendly and very helpful的小朋友!我一度怀疑老师是不是拿错报告!汗~


老师说阿森每天来到学校会一个一个老师去打招呼说good morning teacher。很喜欢阅读。。。每次都会到书橱拿故事书然后跑去找老师说:teacher can u please read a story for me? 小朋友们看完故事书后,老师要人帮忙把书放回进去书橱,阿森每次都很乐意帮忙。老师还赞他学习力很高、记性很好、英文发音标准、虽然会讲的英文词汇还不多但是很勇于用英语与老师对话。


至于阿森的行为,老师说他是一个很乖的孩子,不会和别的小孩打架、乐于sharing、不会欺负别的孩子。老师问,他在家里有什么问题吗?我答,他的问题就是你们以上所说的,除了他真得很喜欢阅读外其他的良好行为他在家里几乎都是相反的!阿森记性很差,每次骂了他过后他都会忘得一清二楚,然后继续重犯!他很helpful?每次他的玩具玩了过后都要我一起帮忙他才肯收拾!乐于sharing这一点阿森还可以,他比较大方。但是不会打架我就稀奇了!阿森的嗜好就是玩打架,每次把爹地打倒死去活来~!不会欺负别的孩子?也有可能。。。因为他只是会欺负我罢了!呜呜呜。。。


看来,阿森的良好行为只会在学校里出现!我真是教导无方!老师说:be firm with him! 怎样firm?每次看到他可怜兮兮的样子我就投降了~!看来衰人这个角色,我是怎样也当不了的!还是留回给他爹地当,呵呵!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