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替妈妈庆祝生日

阿森的爹地说,要从小就教会阿森理财。于是我们决定当阿森做好或做对一些值得奖励的事情的时候,就给他1块钱让他储蓄起来。这些钱,放进一个小钱包。每次阿森去shopping complex就可以带着。他可以用里面的钱来买东西吃、买玩具或选择到游乐场里玩电动玩具。

上个星期五,是我的生日。基本上结婚过后,我们家里过生日都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最多是出外吃一餐,不然就是很平淡的过。我在和阿森冲凉的时候告诉他,今天是妈咪的birthday 。阿森听后很兴奋,我逗他说你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咪?阿森很快的回答:Power Rangers!sweat02 我说,我不喜欢Power Rangers。阿森接着问,那你喜欢什么?我答,我喜欢你!他说,huh?但是我不可以买的!哈哈!然后他说要送我蛋糕,我问他:你有没有钱买蛋糕?他说他有5块钱!我说你要用完你的钱啊?他肯定的点点头!我说,那以后你去Jusco就没有钱玩游戏了!他想了想,还是点点头!呵呵!

于是他吵着要去carrefour买蛋糕!去到carrefour里的Bee's,阿森在选蛋糕,他说,我要和你一起生日!我说,好。最后,他选了一个印有Power Rangers的蛋糕!sweat01给钱的时候,那个蛋糕要RM38,但阿森只有RM5。多余的爹地top up!阿森问,够不够钱?我说,够!够!孩子,单单是你把“全副身家”拿出来的那份心意就很够了!

然后我们很开心的回家切蛋糕! 可惜相机没有电!!!不能拍下留念,一切仅寄存与文字!love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