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返“老”还“童”!

虽然阿森不算“老”,甚至还算是“童”!不过他这个举止,我只能用返老还童来形容~!

话说一天晚上,阿森和我躺在床上讲睡前故事。忽然我肚子里的小家伙也活跃起来(不懂是不是听到讲故事),我就把阿森的小手放在我肚皮让阿森感觉一下。顺便跟他说,你以前也是在妈妈的肚子里游泳、有时候你也很调皮会kick妈妈的肚子。

阿森先是很开心地听我说,但不久后忽然眼红红说:我想要回去你的肚子里面swim swim!~昏~

我说,阿森长大了,不可以再住在妈妈肚子里面了!阿森忽然就哭了起来,还哭得很凄惨下说:我要进去你的肚子、我要进去你的肚子!~汗~

于是我把他整个人套进我的衣服内,安慰他说,好了把你放回进去我的肚子里了!你看,黑黑的不好玩是不是?阿森躲在我衣服里吃吃的笑。然后他又说要包尿裤~!没办法,只好找块尿布出来替他随便包包!结果他很开心地抱着尿布睡觉!呵呵!我要趁他睡着了,才可以替他脱下来!还好没有真的尿在里面!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