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BLOG过!!!


很久没有blog了!想当年我blogging的旺盛时期,一个人管理三、四个blog = =! 自从妹妹出世后,我就金blog洗手了!

最近看回以前一些旧的blog,发现以前我记录很多阿森小时候的趣事,而这些趣事如果不重看,我几乎都忘了!死了!我老了一定很有潜能患上老人痴呆症 = ="

为了让我自己老了以后可以重温以前的美好回忆,也为了让两个小瓜长大后可以知道更多他们小时候发生的趣事,所以我决定“重操故业” (o.0") 继续blog下去!于是狠下心把以前所有的blog整合!全部搬在一起!因此就有了这次这个重新开业的123wondertree,不要问我为什么选这个名字,没有什么理由的,就是要好记罢了!谁叫我要的名字全都给人注册去了 = =" (很多好听的名字都给人家注册去了,但是里面是空的blog,没有内容的!那些生人霸死地的事情竟然也会发生在blogger,又不是域名!需要酱咩?xzy%&#@!)

这里有一些是我N年前写的blog文,一些是最近写的。还有一些旧blog还没有搬过来,等我这几天慢慢整理后继续再搬!

大家给给脸多多捧场!呵呵!要交换链接的随时欢迎啊!
4 Responses
  1. joanna Says:

    恭喜 恭喜



  2. eiko chye Says:

    haha... 我也是刚搬来的


  3. vanneyat Says:

    haha, Eiko交换链接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