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见偶像 - Barney Space Advanture

阿森小时候很喜欢Barney & Friends,家里有很多Barney的VCD。到了妹妹两岁的时候,她也迷上了这只紫色的恐龙!疯狂程度比哥哥有过之而无不及。。。
当然,爹地对妹妹的宠爱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当他一看到这个话剧的广告,是他自己主动提议要带妹妹去看的!300块一张票 = =" 如果我说要用来看Leon 演唱会的话,他一定会骂我:痴线!!!
300大洋看Barney就不痴线 hor???还要不管几岁进场都一样收票!!!看Leon的话,我们家妹妹抱着进去肯定不用收票啦!一家人进场要整千大洋啊~~~ 还好阿森已经长大了,Barney这种“幼稚”的卡通人物,他已经没有兴趣了,哈哈!于是我们最后决定阿森和爸爸一起去戏院看电影Puss in Boots,我则带着妹妹去看那只紫色的恐龙。。。这样至少不会被人宰了全家 = =!
进场处的柜台摆卖着各种Barney的周边产品,到场的孩子们几乎每人手上都买了一个周边产品。。。父母们应该都是在想,唉!都已经花了这么多钱买票,就不在乎再花一点小钱买些小玩意让孩子开心开心吧?呵呵!妹妹已经有了3个不同大小的Barney,一个BJ,这次给她买一个Baby Bop,凑够了三个主要的角色了!妹妹就很开心地抱着她的Baby Bop去看舞台剧咯!
每个角色出场时,妹妹都会“哇、哇”大叫!
这个舞台剧的主题是外太空之旅

妹妹很兴奋,在车上本来是睡着的,一下车就睁开眼睛说“去看真的Barney了啊?”
开场前,充满期待。。。
我特地作了一罐pop corn给她带来吃,阿森也带了一罐去戏院和爹地一起吃,呵呵。
入口处先来一张照片留念,妹妹一身的Barney打扮引来很多孩子的眼光,
有些孩子还要求和她拍照呢,呵呵!
4 Responses
  1. 喜乐妈 Says:

    真的真的好可爱哦!现在的孩子真的太幸福了!RM300看barney,我想去看王菲都没得去耶!一定很多小孩子羡慕妹妹的barney打扮咯!还有,呃。。。。你喜欢leon的meh?


  2. vanneyat Says:

    哈哈!喜乐妈,Leon是我年轻时的偶像,我还曾经参加过他的歌迷会呢!以前他来马开演唱会我都会去看,他的票也不便宜,最贵看过400多块一张的 ==" 你为什么“呃”?哈哈哈!

    这个Barney我们买有一点折扣,不过最后也要超过500块两张票 >.<" 我看到一些家庭几乎全家出动连kakak也带去的。。。不懂kakak要不要票???


  3. 喜乐妈 Says:

    哈!看到这个,笑死!原来你真的喜欢leon啊,哈哈!我还在想leon应该只有一个,香港那个嘛。。。我疯王菲也是买最便宜不超过RM200的票哦!但是我也是喜欢leon的,比较喜欢看他演戏!型!

    哇!kakak也带去!真好命的kakak!


  4. vanneyat Says:

    那个kakak应该在想 - 不去好过去吧?呵呵!在家里还可以偷懒 ;p

    我的Leon有两个,一个香港的,一个是我弟弟,哈哈!不过我这里说的当然是香港那个咯!我老公说演唱会酱贵,不如在家里看DVD还好!但是hor,看现场就是不一样的咯!那种气氛和感觉是不同的。。。很high下的,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