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叔鱼头

我自认厨艺向来都不好,呵呵!煮来煮去就是那几味比较能上得了桌的菜肴比较受欢迎。但是阿森和妹妹向来都对我煮的饭菜很是捧场,阿森不太挑食,吃饭不太需要我操心;妹妹嘛。。。她更是一个小贪吃猫!喝完一碗汤后可以再吃下一大碗饭,然后不久就会吵着要吃东西。。。吃个面包、喝一杯豆奶、吃一些饼干、吃一块蛋糕。。。

阿森和妹妹最喜欢喝我煲的ABC汤,虽然我煲的汤总是不及我妈妈煲的好喝,但是两兄妹总是很捧场,哈哈!

这次这个松鱼头不算是我自己煮的。。。因为这个是我三叔最近的新玩意儿!哈哈!他老人家在家闲着没事干找点“世艺”,他的蒸鱼功夫实在是一流的!这个是他研究了一段时间的急冻外卖鱼头!老实说,他已经是半个退休人士,有自己的公司和上了轨道的业务。。。实在没有必要要搞这些。不过他想要在另一方面寻求满足感,我们倒是很支持他的!

话说回来,我三叔的急冻鱼头还真是一流的,呵呵!现在已经有很多师奶fans了!

松鱼头与酱料是冷藏的,可以在冰箱里面收藏最长两个星期。

解冻后放上酱料大火蒸15分钟就可以了!

还有另外给你一小包的青葱和红辣椒,上桌前撒上去就可以了。
阿森和妹妹都很喜欢吃,阿森加了一碗饭 ,妹妹一直对着鱼肉喊“还要过,还要过”!一条鱼头才RM15,超值了!
2 Responses
  1. 冒冒 Says:

    有机会我也想买一个鱼头来试试看,你三叔有没有做外卖的?


  2. vanneyat Says:

    MM新年快乐,没有哦。他的客户都是上门自提的,他住在Cheras Taman Pertama,你有兴趣可以打电话预定,然后去他家里拿货 :) 预定电话 - 019337976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