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Yakult!




家里有架yogurt机真是很方便5、6、7、8下,哇咔咔!阿森和妹妹最喜欢喝的Yakult都不需要买了!可以自己做!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买Yakult给孩子喝的,因为是冷藏的。早上起来就吵着要喝的话,你要他们等一下,等不冷了再喝时没有可能的事情。尤其是妹妹!根本讲不听的!所以我都是索性不买!


自己做Yogurt后,我发觉原来只要把果汁加入Yogurt里,口感就和Yakult一样了!我用的是包装的果汁,当然如果你要用新鲜果汁也是可以的!因为我的果汁机是连渣一起打碎的,所以加入yogurt后口感肯定没有Yakult那样幼细。因此我用这种包装的果汁。。。


出来的味道真的是一模一样,哈哈!因为新鲜yogurt做出来是温热的,所以即使加入了冷的果汁,也不会变很冷,早上空腹喝也不会伤害到孩子的胃!这样阿森和妹妹就经常可以喝了!耶!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