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蛋糕机做小蛋糕!好简单!

话说妹妹上学后,因为要带便当去上学,所以我最近很努力的做很多小吃,嘿嘿!阿森一个人上学的时候还好,因为阿森很随便,给他什么就吃什么。早餐一般都是吃两片面包,然后便当就带水果去上学。但是妹妹很麻烦。。。她不是什么水果都吃,而且要看心情!所以要配合她的胃口,我就得花多一点心思、死多一点细胞 = ="

这个小蛋糕是最简单的!多得了这架蛋糕机!晚上睡觉前把面糊拌好,然后放入冰厨。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就马上把面糊倒入蛋糕机。然后才去刷牙洗脸、换衣服。。。5分钟后,就做好了!把小蛋糕拿出来,摊凉后就可以放入便当盒,就可以给阿森和妹妹带去学校。


两个小瓜都很喜欢这个小蛋糕,因为有可爱的造型啊!呵呵!



就是这架蛋糕机,在Cheras Viva Home有在卖RM168没记错的话。。。我这架是我表妹帮我在中国买的,半价!呵呵!





做出来的蛋糕很可爱吧?




5分钟就做好一锅小蛋糕!快又简单!是早餐的最佳选择!呵呵!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