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玩的Board Game游戏!

阿森从小就很喜欢玩Board Game,3岁就学人家下棋,但是可惜我和他爹地都不是下棋高手,所以没有很好的从这方面引导他。他5岁的时候,我们家附近开了一家弈棋中心,有专业的导师教导象棋。我们特地带他去试课,但是那堂课是在太深了点。。。听不懂复杂中文的爹地听到一头雾水。。。5岁的阿森更加不用说了,连象棋上的中文字都还不会认,更别遑论他能够听懂一大堆的象棋专用词和术语!

那一次试课,我和爹地听到一半顶不顺跑了出来,剩下阿森一个人在里面孤身听课,呵呵!后来导师说,阿森在听理论的时候打瞌睡(哇咔咔)!但是实践课的时候他就满场飞,跑上跑下看年级比他大几岁的大哥哥对弈。虽然阿森说他要上课,但是我们后来觉得还是等他再大一点才送他去,因为他实在是听不明白啊。我们也在想如果是西洋棋的话,可能阿森会比较容易掌握。所以同时间也在留意那里有西洋棋的儿童课程。

因为找了一段时间都找不到适合阿森去的课程,所以也就不了了之。阿森继续在家里玩他的board game,有一阵子每个晚上抓我和爹地一起陪他玩Monopoly =.= 搞到我要想尽办法让他早一点睡觉,免得被他抓去玩大富翁!你知道啦,大富翁一玩下去可以玩好久的!所以我和爹地有时候会偷偷“放水”给他快快赢了就算,不然就是快快赢过他就可以结束游戏!哈哈!

在我成立森林教室的同时,其实我一直很想搞一个Board Game Classroom!主要是可以让孩子们有更多机会可以和别的孩子一起玩这些非常益智的桌面游戏!其实桌面游戏可以很好地培养孩子们的耐心,引导他们胜者不傲,败者不馁的好胜心,同时更能够启发智力,训练敏捷思维。。。。。。一大堆说不出的好处!!!之前和一起协助我创立森林教室的几位妈妈谈过,大家都觉得Board Game Classroom确实可行!很可惜我们的人力实在有限,并还没有时间在这一方面继续推动下去。。。我要找个时间静静地坐下来,好好的往这一板块上思考。。。

这次会突然再想到要搞Board Game Classroom主要是上次在Mid Valley的Scholastic Buffet时,在一家Board Game专门店里看到了很多很吸引、很好玩的德国桌面游戏!但是价钱不菲!一个要百多两百元以上!!!谁会花那么多钱去买一个两百块的桌面游戏???你别说没有!与我们同行的惜英大姐就花了两百多块钱。。。呵呵!因为她两个孩子吵着要啊!我暗自庆幸当天没有带阿森去,不然我老公的卡就要给我刷上好几次了!嘿嘿!话说回来,这些德国发明的桌面游戏实在很创意而且质量很好,所以孩子都很喜欢玩!我看中了好几款,马上用手机拍下照片,准备回家后上网google它!呵呵,我现在有一个毛病就是看到喜欢的东西先去google一下,看外国有没有便宜的,直接就在网上订购!

我自认google已经到了高手的阶段,哇咔咔!所以真的被我找出来了!!!于是我花了马币大约150元左右就败回来了5个德国桌面游戏!



孩子们在mid valley里的一家店玩桌面游戏



这个很适合3-6岁的孩子!很好玩的memory board game


质量很好的board game,一套要整200元马币。


这个是我直接从中国买回来的正版德国board game,才花了大约150马币。



在这里的买的话,最少要500马币了!



这个Zicke Zacke Board Game,很好玩,买回来后,我们家里一天要晚上5、6次。妹妹已经很会玩了,她可以记住所有的牌,然后一个一个找出来!看到我和爹地眼大大!实在厉害!


下次有机会在漫漫详细解说是怎样玩的啊!!!

2 Responses
  1. 喜乐妈 Says:

    哇!我有兴趣也!


  2. vanneyat Says:

    喜乐妈,这个我是"捡到死鸡"的!我找到的那个卖家本来是开board game专卖店的,后来zap lap了,这些货都是他以前的display unit。不过99%新!如果在网上找的话,其他人卖的也都不便宜,差不多也要整百元马币。不过相对在本地来买的话还是便宜很多咯,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