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用Yogurt Maker做 Yogurt!

很久以前就想要买一架Yogurt Maker来自己做Yogurt,因为新鲜的Yogurt有很高的益菌!而且最重要的是新鲜的Yogurt是带微暖的!妹妹可以吃啊!



阿森和妹妹都很喜欢吃yogurt,超市里的我很少买给他们吃,主要原因是很冷!妹妹有点哮喘的底子,冷的东西我们都不太给她吃。妹妹不能吃,阿森自然就没得吃了,呵呵!



但是yogurt是很健康的东西啊!那天我叔叔打电话来问我能不能上网帮他买一架yogurt机,我马上说好,因为我也想买一架,呵呵!于是上网找了下,看到这架不错!价钱不贵,运到来马来西亚大概也就60左右 ^o^ 正好我们有一批货要从中国上船,于是就一起订购了!




自从我们自己有从中国进口货物来马做生意后,我们家里要买什么东西,都会习惯性的先上网看看 ;p 我们家里的小型家电,阿森和妹妹的玩具、衣服。。。等都是直接从中国进口的,便宜很多啊!!!



这就是我的新宠 - Yogurt Maker

只需要把80g的鲜奶和8g的乳酸菌放进机器的杯内,插上电源,8-12个小时后就可以吃了!一共可以放六个杯,做一次可以吃两天。


一早起床,来一杯暖暖的yogurt,不伤胃又健康!



原味的yogurt很酸,孩子不喜欢吃。于是我加上了这个Organic Blueberry。这个本来是涂面包的,但是它里面的blueberry是一颗一颗的,很难涂抹在面包上。把它掺进yogurt里面实在是非常适合!再加上一点蜂蜜,阿森和妹妹一人就吃下一杯了!



这个是我自己吃的,只加入blueberry和火龙果,很好吃!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