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睡觉!

辰早八早(广东人说的)就被妹妹吵醒!这个瓜天还没亮(6:30am)就不懂发什么恶梦哭着醒来吵要出去厅里。为免她吵醒爹地和哥哥,只好把她抱出房间!

但小家伙还是蒙喳喳的,结果在沙发上又睡着了 = =" 我尝试了几次把她再抱回房间睡觉但是一移动她,她就哭着醒过来 =.= 然后继续坚持要在沙发上睡觉,死都不肯进房间!>.<!我实在被她搞得“无觉好訓”!悲哀!

既然妹妹在沙发上睡觉,我又不能回房间继续倒头大睡(要看着她,怕她懒睡到跌下沙发!因为妹妹睡觉可以360度转的 =.= )惟有爬上网了!

说到睡觉这回事,自从有了孩子以后,我好像没有一觉安眠到天亮的经验了!!!每每睡到一半不是要起来替这个盖被,给那个拍拍,就是被这两兄妹的梦呓吵醒 =.= 真搞不懂他们搞什么这么多梦!

还有就是盖被这件苦差!!!为什么每个孩子都喜欢踢被???很好玩咩???阿森每次睡到一半就喜欢踢被!不管冷或热,他还是一样照踢!有时候冷气很冷,他踢被后自己缩在一角。。。我爬起来给他盖被后,没多久他又再把被子踢开,又缩在一角!=.="

妹妹则比较“耐寒”。。。喜欢把睡觉时的长裤拉高高到膝盖(好像巴杀卖鱼的那样)!冷到整个脚板冷冷也不甘愿盖被!我要等到她熟睡的时候才有“机会”替她盖上被,不然她的脚会机械性的反射,不停地踢、踢、踢!当然不开冷气的话,自然就不怕他们冷到了。但是不开冷气的话,这两个怕热的家伙,睡到半夜会满头大汗,蚊子就会来叮他们,然后又会咿咿呀呀地哭着醒来 >.<" 所以我惟有在半夜把冷气关掉,等到他们喊热的时候又再把冷气开上!

现在我们家半夜还是继续上演踢被、盖被;又踢被、又盖被的好戏!不懂要演到什么时候才有一角好睡的?天啊!!!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