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pancake蛋糕

话说我自从上次和我那爱败家的表妹去了一趟广州,和她同枕共眠了几个晚上,被她的疯狂购物狂症传染上了!搞到我现在变得有点轻微的购物狂症了 =="

说起我表妹的购物狂症还真不是轻微的那种。。。从广州回来后依然丝毫不减她继续败家的“豪情”!我第二次再去广州的时候,她就在网上卖了这个蛋糕机,叫卖家直接送到我下榻的酒店让我带回来!是不是“好赛厉”呢???

还好她这次败回来的这个咚咚还真是有点用途!正好最近我妹妹一天到晚要找东西吃,这个蛋糕机正好派上用场!正好那天在超市买了一包预拌好的Pancake粉,于是就让妹妹帮忙做。没想到很成功呢!


妹妹很喜欢和我一起做蛋糕 (后面那台就是蛋糕机和那盒预拌粉)



可以自己玩很久




你看,做好了!




好可爱!




由于这个预拌粉没有糖分,所以要另外醮上蜜糖吃哦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