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妹




今天老公帮妹妹换裤的时候对我说。。。

老公:你看看妹妹的裤是不是不合穿了?
我 :哪里会!那条裤上个月穿的时候还很松下!
老公:不是wor,很紧一下,我拉不上!妹妹去妈咪哪里,叫妈咪帮你穿好!

妹妹走不到两步,差点跌到!因为裤太紧了 =="我赶紧过去看一下,汗~真是太紧了!这个小肥妹!!!每天嘴巴吃不停的,有什么办法不肥?最近她好像特别会吃。。。一早起来就问我“有什么东西吃”!吃饱饭后又说“还有什么东西吃”==!

说起吃饭,每次问她要吃饭或面?她答:饭和面!结果两样都要买!她还真的是两样都能吃下,当然不可能吃完全部啦。一般来说她都会吃半碗饭,然后再吃半碗面。遇到她心情好的时候,吃得更多!哥哥的都会被她抢来吃!

这两天她一直拉着我往厨房走,要我给她找吃的。。。实在头大!刚刚写完这一段。。。坐在我隔壁自己玩的妹妹忽然又转过头来对我说:我要吃一个东西。。。唉!我又要找点东西来喂她了!蒸个馒头吧!真是很不得空!88。。。






我们家妹妹是个“喂食猫”,从小到大的胃口都很好!哥哥都没有她那么会吃!


她喜欢自己动手吃东西,经常吃到满地都是。。。




妹妹最爱面条,吃到好吃的面条,她自己可以吃完一大碗。。。




吃完后,妹妹会说:加过!!!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