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快点!追过Joanna!

自从上次广州旅行回来后一直都没时间坐下来好好的整理我的blog,偷懒了很久=="连森林教室的活动都举办两次了,竟然都还没有update!唉!

本来还想继续偷偷懒的,谁知道那个Joanna!3、5、7时不断地、频密地、及时地更新她的blog!还在FB倒数她的浏览次数=="她不断地更新就好象不断地提醒我还没有更新一样!嘿嘿!我要赶快写两三篇来追她一下!!

Joanna你等har!
2 Responses
  1. joanna Says:

    哈哈哈哈 为何出现我的大名 ??
    你的文笔比我好一定大把粉丝为你加油的


  2. vanneyat Says:

    hehe,我顺便忙你宣传一下嘛!那你这几天继续慢慢数浏览人数看有没有飙升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