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欢乐时光


周末晚上我都没有煮饭(周日晚上偶尔也偷懒没有煮,呵呵),一般都会在外用餐.阿森很喜欢吃buffet,所以有时也会应他的要求让他开心一下 :-)



这次在Kota Damansara的一间BBQ Steamboat Buffet吃晚餐,阿森大个仔咗,已经要算半价了,哈哈!其实我不太喜欢这种BBQ Steamboat Buffet的,一来,吃的东西没什么分别,不是香肠就是鱼丸!BBQ的话我就只吃羊肉,海鲜很少碰。因为很少会遇到很新鲜的海鲜!二来,还要自己下手!如果和朋友出外吃还好,带着两个小瓜,还要服侍两位少爷小姐,帮他们烫鱼丸、烧香肠。。。自己都没什么mood慢慢吃了。。。三来,甜点很少。我吃buffet就只注重甜点而已,呵呵!



所以,吃buffet的话,我还是喜欢选择那种精致的日本餐、西餐、法国餐。。。这种火锅自由餐还是少吃好!因为吃了过后第二天早上起来会喉咙痛。。。==!














妹妹吃得很多




阿森最喜欢的雪糕





吃完饭后在附近的Sunway Giza Mall走走,有个小型的儿童游乐场。



妹妹最爱的Merry Go Round,妹妹慢慢长大,感觉她这次坐的时候比以前更加懂得享受也更开心,呵呵!



阿森已经过了喜欢旋转木马的年龄,他选择这个比较刺激的飞车。



1 Response
  1. Candice Ming Says:

    i tried the steamboat b4.... SHUANG restaurant.... after eat ...not shuang liao....lol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