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凑数

上个月26号一家大小去了广州和深圳一趟,上飞机的时候才想到忘了带相机 ==" 不过还好我的手机可以拍照,呵呵!终于派上用场了!

于是整个9天的旅程就靠我的手机拍照了!不过回来后竟然发现我手机的下载线不懂跑那里去了 ~晕死~ 所以整个旅程的照片一张都下载不到去电脑里面。。。。。。(无言)。。。。。。

找了整个星期都找不到那条下载线!不懂为什么有些东西就是那么“邪”,要找它的时候偏偏就寻它千百次都寻不到,不要找它的时候它就会在你的眼前“飘来飘去”==!

终于投降要去买过一条新的cable,懒得去找它了!我的手机是Samsung的,不懂一条cable要多少钱 ==!

谁有?借来用一下!

(这样也可以假假拿来Blog一轮,Joanna,你不要老羞成怒啊!我这一篇只是纯粹写来凑一凑数的,哇咔咔!)
2 Responses
  1. joanna Says:

    骗人的搞 ~~~~


  2. vanneyat Says:

    就是要来骗你的,哇咔咔!给我骗到了!嘿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